close
曾經一起的歡笑....一起的痛苦....一起的無奈....

被時間衝到一段的時間....或遇到一些小問題,,,,,便會有一些化學反應.....

-那叫隔膜...?

一起講過的一些心底說話...一些諾言...

.都也只是煙霧?...

還是我只是過度?...



看清楚....這並不是愛情...只是友情罷了....



但我這屁人知道現在說起友情的時候...淚水總再眼裡打轉....

知道昨天跟欣說起友情...我還是激動不已....



沒錯....

真正的友情殤我的程度絕對比愛情殤的痛.....

那痛是痛在心頭...

沒有誰對誰錯...

錯在他/她對我太在意嗎?

錯在他/她對我不瞭解嗎?

錯在他/她吃了莣歡藥嗎?

還是...

錯在我對他的在意太明顯了??

錯在我沒有機會給他/太瞭解我??

錯在我無法對放下友情這沉重的負擔??

還是...

全都只是我自己一直的一廂情願??

還是...........



還是我應該學習那狠心的一句-有緣一起,無緣分離.不勉強.不挽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7523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