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骨灰罐


二月一日
是阿公過世的日子,阿公從我小時候到現在,都粉疼我


雖然我已經長大,他還是一直當我是還沒長大的小女孩
!


公公生病了好久,一直沒起色,媽媽也都已經做好了準備,


但只是沒想到阿公沒辦法陪我們過年,最近晚上都在守靈,


是不是阿公會回來看我呢
?也是會是我在睡夢中吧~~


阿公的喪事,讓媽媽很傷心,但還真有好多事要張羅要注意,


但我覺得有很多的殯葬習俗都有點過去式了,但很多媽媽還是要堅持,


可能都是來至長輩的嘮叨,這些日子,我到也蠻忙的,


要折蓮花要燒紙錢給阿公,每天都要念經文給阿公聽,


雖然有時會疲倦,但只要會對天上的阿公好,我都會咬緊牙關的,



最近接觸一些葬儀社禮儀公司的人,才知道他們還蠻辛苦的,但也是領薪水做事情,


我們家是找萬安生命禮儀公司,萬安是在醫院地下室的殯葬業者,很像是醫院的相關企業,

 禮儀公司跟一般公務員沒兩樣,只是時間比較長而已,萬安禮儀師跟我們說他們這行業


很好賺,但都是被公司賺去,他們只有獎金,而且不高,所以都在做功德,


我都以為禮儀師是很高薪的工作,像會年入百萬的,但他跟我說哪有阿
!!


別被電視新聞騙,這工作是錢少事多離家遠阿
!!家人們都不敢置信!!

 

 
前幾天禮儀師帶我們去挑阿公要用骨灰罈,骨灰罈有很多材質,有幾萬的,

也有幾十萬的玉骨灰罈,有青玉骨灰罈,也有紅玉骨灰罈、瑪瑙骨灰罈、白玉骨灰罈,竟然還有在骨灰罈

裡面加一層金屬,感覺蠻亮,還有點時尚感,但相信阿公應該不會喜歡這種樣子的骨灰罈,冰冷冰冷,


萬安禮儀師也有和我們推薦裡面有豪宅的骨灰罈,是用瓷打造,但是也不是很漂亮,
 
阿公年紀很高,應該會喜歡玉的材質,但禮儀師說玉做的骨灰罈都是手工打造,


每個骨灰罈都只有一個,獨一無二,所以玉石的骨灰罈價格會比較高,而且阿公最後都會住在裡面,

所以也建議我們用玉的材質骨灰罈,他說大部分的喪家喜歡玉的,都是買寶石的,


我們有看到一顆還不錯,阿公會喜歡的,


但媽媽覺得真的很貴,一顆我們感覺漂亮的骨灰罈要好幾萬以上,

所以我們
也不知道要如何選,又不好意思說要價位適中的骨灰罈就好,

萬安禮儀師一直跟我
們推銷,當時媽媽的壓力感覺很大,我就跟禮儀師說讓我們考慮幾天來決定


用哪種材質的骨灰罈,禮儀師就說要快點決定,不然會來不及,


後來我們就先回家了,回到家剛好舅舅就來了,他知道我們剛去看骨灰罐的事情後,

就跟我們說要帶我們去骨灰罈工廠買,他說葬儀社的骨灰罈都會亂開價,


說這骨灰罈他要買來送給阿公,叫我們不要多花錢,就急著帶我跟媽媽出門,


雖然舅舅這樣說,但媽媽當然不會讓舅舅出錢的,不過舅舅的人真的很好,


他是法鼓山的義工,常年都在做很多的善事。幫助了非常多需要幫助的人

 

 

後來舅舅帶我們到新莊,一間專門在做骨灰罈的工廠,舅舅說這間骨灰罈工廠


做很久了,老闆很實在,而且舅舅說他之前比過很多家賣骨灰罈的價錢,

就是他們家的骨灰罈最漂亮又便宜,會買的很值得的。

 


我們進去後,老闆很熱心的跟媽媽介紹,聽到老闆講話就覺得老闆人很好,

老闆詳細的介紹骨灰罈如何挑,我們說要玉的材質,然後我們看了一下,

很快就看到我們大家都喜歡的骨灰罈,而且價錢真的很實在,很公道,

實在是差很多阿~~~萬安禮儀公司真的賺很大阿,不過萬安的服務真的很棒,知道骨灰罈我們自己準備, 

原本合約有附一顆黑色石頭的骨灰罈,萬安禮儀師主動幫我們換成一個作七功德,很謝謝他們,

骨灰罐


 

 


原來要幫阿公在骨灰罈上面簽名,


媽媽很開心覺得阿公應該會很喜歡,舅舅說這一定是阿公在天上的安排摟
!


真要謝謝舅舅呢
!

 

 

這骨灰罈的工廠很值得推薦,很實在很棒的一間店

如果有人萬一真的需要,跟他們買絕對非常的值得……(當然最好是不要用到啦)

 

 他們家    張揚玉集骨灰罈工廠

 

 張揚玉集骨灰罈部落格    http://salejack77.pixnet.net/blog

02-85228022  0929226605

骨灰罈工廠門市--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3段7號6樓




 骨灰罐
  
骨灰罐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顆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骨灰罈 骨灰罐 萬安生命
    全站熱搜

    my7523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